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活动

发展永宁 人大在线: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琪督查我县代表工作

2019-07-11 18:58    


7月11日,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琪督查我县人大“代表之窗”建设及银川市第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办理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满红陪同。


关琪副主任一行在望远镇唐湾社区督查人大“代表之窗”建设情况


关琪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望远镇唐湾社区、陆坊村、胜利乡实地查看人大“代表之窗”建设,详细了解了“代表之窗”阵地建设、基层人大代表履职、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汇报。关琪副主任要求,要继续加强人大“代表之窗”建设,认真抓好阵地建设,打造具有永宁特色的“代表之窗”,为人大代表履职搭建良好平台。要扎实开展代表小组活动,丰富活动内容,积极邀请区、市人大代表参加基层代表小组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助力乡镇经济发展的作用。要创新思路方法,增强代表工作活力,学习借鉴优秀县区代表工作先进经验,推动本县代表工作创新发展,为全市代表工作观摩做好准备。


关琪副主任一行在陆坊村督查

关琪副主任一行在胜利乡督查

关琪副主任一行实地督查了银川市第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永宁中学综合教学楼”办理情况,听取了承办部门和项目负责人汇报,对议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继续抓好项目建设进度管理,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竣工。该工程建筑面积4761平方米,预算投资1493万元,于4月16日开工建设,截至目前三层已封顶,已完成工程总量的50%,前期资金投入约800多万元,预计2019年9月30日竣工并交付使用。

关琪副主任一行在永宁中学综合教学楼督查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唐晓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