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永宁县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望远镇就业创业工作

2018-05-21 09:44    

  5月16日,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丽娟带领人大代表社会保障调研小组一行20余人到望远镇实地调研失地农民职业技能培训情况及就业创业服务情况。 

  代表们一行参观了望远镇唐湾社区手工编织就业扶贫车间,对玛瑙班的培训学员手工制作的玛瑙编织品给予了一致好评,对培训的学员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她们尽快熟悉制作工艺流程,作为下一批的优秀小组长来带动更多的妇女群众增收致富,为望远镇的手工编织业的发展奠定基础。 

  随后,永宁县人大代表与人社、就业、农牧等部门负责人就全县小城镇中心村建设和失地农民就业技能培训和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永宁县人社、就业、农牧及望远镇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发言,与会代表们围绕望远地区家政服务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针对家政服务业的发展现状、存在困难以及发展前景进行了讨论分析,提出了许多的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永宁县人大副主任陈丽娟最后强调:望远镇在今后的就业创业工作中,尤其在家政服务业发展上,要转变思维、创新模式,采取一系列就业扶持政策和措施,改善就业环境,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为全镇的就业创业工作增添活力。 

    

来源:望远镇 姚烨

编辑:王岳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