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永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品味阅读 感悟人生”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2018-07-27 08:39    

  7月27日,永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了“品味阅读,感悟人生”主题道德讲堂活动,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林、满红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在《不忘初心》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唱歌曲、赏美文、诵经典、品书香、谈感悟,与会人员诵读了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等读书经典格言,观看了“朗读者”经典短片,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满红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谈到了读书给自己带来的益处,号召机关干部职工要以书为伴,以书为乐,交书为师,交书为友,为打造“学习型”机关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为善最乐,读书更佳”,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习型”机关建设,让读书成为人大机关每个人的良好习惯,让“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的文明风尚在人大机关积极弘扬。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  唐晓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