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永宁县人大机关开展八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17 10:06    

  8月14日,永宁县人大机关支部联合政协机关支部与团委开展“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

  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永宁县粮食银行、望远镇板桥现代农业综合体园区、比亚迪跨座式单轨及纯电动客车生产基地、宁夏创业谷等地实地观摩,与乡镇共青团代表、青年企业家、返乡创业大学生代表就乡村振兴战略及各乡青年创业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如何推动青年人在乡村振兴、建设家乡中的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解答,并希望广大青年:认真学习,提升素质。二精准定位,自我突破。三顺势发力,逆势而上。四立足岗位,扎实工作。 

  此次活动畅通沟通渠道,充分了解青少年普遍利益诉求,引导青少年多了解、参与社会建设和政治建设。通过活动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各类青少年群体的联系更加密切。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