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永宁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自治区六十大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18-09-13 17:58    

  距离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大庆活动时间已进入倒计时,作为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大庆活动的献礼工程——永宁县望远镇闽宁创业谷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是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十分牵挂和关注的事项。

  9月13日,永宁县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及人大代表对永宁县望远镇闽宁创业谷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了视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林、满红、陈丽娟、马少军参加了视察,政府副县长张勇陪同视察。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政府主管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关于项目规划、资金投入、工程进展情况的介绍和汇报。 

  永宁县望远镇闽宁创业谷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由县委、政府规划,依托民营企业建设的“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要目的中小微企业孵化园,项目一期规划占地500亩,总投资60000万元,计划建设40000平方米创业标准厂房,1.5万平方米物流基地、创业湾项目等部分工程。截至目前,项目所有主体工程已全部竣工,完成投资60085万元,正在进行道路两侧绿化建设,经相关部门复验后即可交付使用。 

  视察组对六十大庆献礼工程的建设进度、工程质量表示满意,并要求建设单位要确保工程质量,加快验收进度,按期交付使用,早日发挥作用,使其真正成为我县产业联合创新发展模式的新平台。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   王凤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