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自治区人大来永宁开展《宁夏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立法调研

2018-11-08 14:44    

11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委主任委员蒋元德带队来我县开展《宁夏回族自治区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立法调研,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林县政府副县长马燕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启元药业、伊品集团,实地调研企业大气污染防治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蒋元德指出,本次调研着重是听取社会各界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进一步完善《条例》内容,使《条例》更具科学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确保《条例》顺利实施为我区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树牢新时代生态文明观,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部署,切实加强源头治理,推动我大气环境质量好转。要依法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大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职能作用,综合运用法定手段,督促环保目标落到实处为我大气污染防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   陈国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