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1-24 16:05    

根据县委部署和要求,1月23日上午,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区、市、县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雪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少林、满红、陈丽娟、郭旭宏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少军、县纪委副书记杨雁冰、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蕾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郭雪平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郭雪平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会前准备充分,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大家深刻查摆自身问题,真诚提出意见建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郭雪平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充分运用和积极转化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以“三监督三满意三应用”、人大代表监督小组为抓手,强化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履职能力、领导能力,强化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的依法履职、充分履职的能力,在永宁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的履职尽责。以创造“六型”机关、打造“六型”干部为抓手,强化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深化整改效果,推动2019年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  唐晓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