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节后首次工作会议

2019-02-12 09:56    

春节假期刚过,2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首次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雪平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少林、满红、陈丽娟、马少军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郭雪平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深化改革,推动永宁发展的重要之年。以工业强县为重点,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推动“三大战略”实施,努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对于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郭雪平要求全体人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站位,胸怀大局,立足本职岗位,通过高效的人大工作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做永宁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者、实践者、奉献者。并就2019年人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立足于人大具体工作,以建设“六型”机关和推进“三监督三满意三应用”工作为抓手,创新人大工作方式及工作机制,主动把握新机遇,积极迎接新挑战。二要着眼于全县大局,为永宁经济发展出谋划策、身体力行,主动参与永宁经济社会发展大潮,全力推动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