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发展永宁 人大在线:永宁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经济运行情况

2022-08-24 11:07    

202282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永进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全县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听取了财政局、审计局、发改局、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关于2021年全县财政决算和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21年县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2022年上半年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22年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总体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讨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永进要求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一要加强预算监督管理和约束,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二要建立审计整改机制,强化被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的主体责任,落实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督责任,确保审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见底清零”;三要加强产业转型升级,加大项目储备,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四要做好运行监测,主动服务企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高质量的服务助推永宁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 哈玉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