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发展永宁 人大在线:郭雪平主任带队开展企业“大摸排”活动

2022-09-08 12:31    


为深入落实县委部署,全面摸清园区企业基本情况,9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带领工作组深入永宁工业园区,开展企业“大摸排”活动。

活动开展前,郭雪平主任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阐释活动意义,理清工作思路,细化责任分工,部署具体任务,并与工作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郭雪平主任指出,开展此次“大摸排”活动,意在全面掌握园区现有企业基本情况,为推进园区整合优化、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县域经济整体实力强基础、除障碍、优环境、添动力。工作组成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过现场核实、数据比对等方式,将企业的规模实力、经营现状、产业结构、社会贡献、科技创新等情况真实、准确、全面摸排清楚,确保数据不走样、信息不失真。对于各项摸排数据要进行梳理汇总、分析研究,结合县域实际就摸排中发现的各种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要素、困难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活动开展过程中,每到一家企业,郭雪平主任都实地查看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讲清政策、倾听诉求、征求意见。郭雪平主任强调,要将“大摸排”作为深化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广泛收集整理企业的政策需求、发展诉求,根据企业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办法措施,帮助企业解决难点、打通堵点,通过底数大排查、诉求大收集实现服务大提升、企业大发展,为推动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邵博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