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发展永宁 人大在线:郭雪平主任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2-09-09 15:54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副主任陈丽娟前往永宁县第一小学,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金秋时节、天朗气清,校园内秩序井然,充满生机活力。郭雪平主任一行深入教室、廊道、操场等地,实地查看学校教育教学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教师队伍管理、“双减”政策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在陶艺、蜡染、刺绣等特色课堂上,郭雪平主任参观了学生们的艺术作品,并正在做手工的学生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努力学习、培养兴趣、热爱生活、锻炼身体,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年。

在与一线教师的交流中,郭雪平主任强调,教书育人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永宁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教育助力。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秉持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涵养师德师风,提升教学水平,一如既往把真心、爱心、耐心奉献给学生。政府有关部门及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给予教师更多的关心关怀,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创造更为优质的教育教学环境,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为永宁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邵博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