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案建议

发展永宁 人大在线:永宁县人大常委会督查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2023-04-23 17:01    


4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利带领县政府办、人大人联委、政府督查室、发展和改革局、财政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审批服务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对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案、重点督办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形式,对7件议案、14件重点督办建议进行了督查,并就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

督查组要求,县人民政府及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办理力度,扎实做好各项议案和重点督办建议的办理工作;要统筹协调,加强相关单位的沟通配合,主动解决议案、建议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坚决确保如期办结;要切实落实办理责任,推进“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办理质量,不断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人联委 马彦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