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环境污染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2018年第16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20 20:44

    2018年6月1日10:30至6月2012:00,永宁县共接到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群众举报投诉案件19批共34件,目前已办结13件,现将第十1件办理情况予以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举报电话:0951-5986000,举报邮箱号码:银川市第18004号邮政信箱。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备注
1 568 永宁县银川能源学院附近存在养殖场污染环境,散发臭味。 永宁县 大气 经调查,群众反映的养殖场为养鸡场,位于银川能源学院南侧,该养鸡场占地面积6亩,有5排鸡舍,目前存栏蛋鸡10000只。鸡场设施简陋,无鸡粪处理设施,周边环境卫生差,产生的粪污没有及时清理,直接露天堆放,散发臭味。 基本属实 该养鸡场已对露天堆放鸡粪进行清理,对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治理。已要求鸡场负责人尽快处理存栏蛋鸡。下一步措施:一是督促养鸡场做好厂区及周边卫生清理、消毒、防疫等工作,监督鸡场不再露天堆放粪污。二是按照银川市督查组要求督促鸡场做好动物卫生防疫监督工作,及时处理蛋鸡并关停鸡场。 未办结

来源: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