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2022-00325 文  号 小文头 生成日期 2022-04-21
发布机构 永宁县应急管理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应急管理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易制毒化学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加强危险化学品、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的安全管控力度,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4月19日永宁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易制毒化学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行动,检查组先后深入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贺兰神(宁夏)国际葡萄酒庄有限公司开展了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阅了易制毒化学品出、入库登记和使用明细台账,核查企业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购买、运输备案情况。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提出以下要求要求:一要确保生产安全。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特别是生产工艺以外的安全管理,从安全设施设备、人员教育培训、安全生产投入和特殊作业管理等方面入手,做到“立行立改、不留隐患”的防控机制,形成“人人要安全、人人懂安全”的良好氛围。

二要规范储存安全。作为重点监管危险化学品,储存安全要格外重视,企业要严格按照规范标准要求,规范储存。严禁危险化学品储罐和仓库超量储存、违规混存、超高堆放、野蛮装卸等现象。

三要严格流向安全。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的流向管控,利用信息化系统平台,做好登记录入工作,做到“数目清、管控严、措施实”,严防易制毒化学品非法流入和流失等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