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01/2021-00072 文  号 永发改发〔2019〕208号 生成日期 2021-11-10
发布机构 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规范永宁县汽车客运站车辆站务基本服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永宁县李俊汽车站:

为进一步规范永宁县汽车客运站车辆站务基本服务费收费标准,根据《自治区发改委关于报送经营服务性收费有关情况的通知》(宁发改价格[2019]635号)精神,充分结合我县实际,现将永宁县汽车客运站车辆站务基本服务费收费标准通知如下:

一、车辆站务基本服务费每个班次最高不得超过5元,车站要根据各线路车辆实际运营情况自行协商下浮执行,下浮幅度不限。

二、汽车站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客运站服务设施,提高服务质量,为经营者和旅客提供舒适、方便和安全的场所。

三、严格执行公示制度,在车站候车室等醒目位置公示收费标准、服务项目等内容,自觉接受有关部门的检查和旅客的监督。

                                                 

                                                    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永宁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11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