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08/2021-0013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7-16
发布机构 永宁县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自然资源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7月16日上午,永宁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局属各站所股室中心场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庭利同志传达了永宁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就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站室按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将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抓严、抓实、抓细,全面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把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来抓,一是结合自身实际,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部署;二是聚焦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尤其是森林防火应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节日期间各分管值班领导加强督导检查,认真抓好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会后我局深入到生态林场及各营林单位开展节前安全专项督查,对生态林场近期工作进行督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措施。与此同时对林场内消防设备进行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