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08/2021-0027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9-24
发布机构 永宁县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防火技能大演练 筑牢森林“防火墙” ——永宁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防灭火演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坚持以防为先、防救结合,严字当头、细字为要,抓实抓细森林防灭火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做好森林草原秋冬季防火工作进一步提高应对森林草原火灾的处置能力,9月24日下午,永宁县自然资源局在生态林场场部开展2021年秋季防灭火演练。县自然资源局部分干部职工、生态林场部分干部职工及黄河护岸林护林员参加演练,县应急管理局及第三方有关同志到现场观摩指导。

演练过程中,我局森林草原应急救援队在指挥员的安排下分三个组对演练脚本制定的内容进行演练。救火过程包括火情报警、应急响应、指挥部署、集中扑救等整个演练过程快速连贯、安全有序。此次演练活动我局森林草原应急救援队更加熟悉防火任务,掌握设备操作技能,切实提高了对森林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

演练结束后,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徐光就此次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并结合我局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永宁县自然资源局 葛淑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