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27/2021-0012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0-25
发布机构 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商投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考察团赴北京、河北、浙江、上海和 江苏省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1017日-1022日,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佳永带队,县委常委、闽宁镇党委副书记李建军,县人大副主任满红县政协副主席蒯金银,县商投局、乡村振兴服务中心负责人等一行赴北京、河北、浙江、上海和江苏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对接工作。

  

  

前往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河北肃宁县华斯控股股份上海田园争伯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宁波阿狸田野农场、上海孙桥溢佳农业技术和南京南钢集团等企业举行考察对接。

考察活动中,考察团重点介绍了永宁县经济社会发展概况,推介了永宁县的发展环境、投资优势、区位优势、产业政策、资源禀赋、政策优势、重点发展产业的方向、目标等,并诚挚邀请企业高层到永宁县考察调研、投资兴业。新发地供应链闽宁乡村振兴产业园项目营,塞上金农田园综合体项目,宁波阿狸田野农场、上海孙桥溢佳农业技术种植和南钢集团新产业项目与永宁县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就下一步的合作路径、产业项目、重点方向等具体事项进行了研究探讨,永宁县希望能够与南钢等企业进一步凝聚共识、携手发展,拓宽协作领域,提升协作实效,与永宁无缝衔接、深度融合,推进产业互补,努力创建“有温度”的东西部协作模式,实现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交往、互促互进,推动企地协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来源: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王永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