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MB16335550/2023-0003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3-30
发布机构 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责任部门 招商办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在宁夏·浙江经贸合作暨企业家恳谈会上成功签约1个项目签约额8亿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328日,浙江·宁夏经贸合作暨企业家恳谈会在浙江省杭州市黄龙饭店水晶宫召开,180多家企业和商协会参加了大会,大会主题为“共商合作契机、共谋发展蓝图”。

在经贸合作暨企业家恳谈会上,永宁县委副书记、县长雒越强代表永宁县政府与赛迈科先进材料(浙江)有限公司签订赛迈科石墨材料生产基地二期建设项目,总投资额约8亿元。

该项目主要生产特种石墨、核石墨、有色金属、石墨材料、碳末粉类、炭基复合材料等新型材料,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具备高品质、大规格的等静压石墨以及核级石墨生产条件的高科技生产及研发公司。其中特种石墨,是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的建设和运行、半导体行业中太阳能光伏产业多晶硅和单晶硅制造、精密机械制造的电火花加工等产业必不可少的基础材料和模具材料。产品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规模上进入同类产品世界前三强。

下一步我县加大对赛迈科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对接和服务力度,加快推动特种石墨新型材料生产基地二期项目开工建设加大要素保障,督促企业加大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企业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为永宁县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信息来源: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曾少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