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02/2021-0027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1-05
发布机构 永宁县教育体育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教育体育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2022年普通高考考生报名须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方便考生报名,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所需材料:

1、户籍在本县,学籍在区内的考生提供:户口本原件复印件(首页、户主页、本人页、父母页)、考生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正反印在一张纸上)、带照片的学籍信息并加盖就读学校公章(在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栏目登录打印)。高中阶段转学的考生还须提供学籍变动信息表(学校学籍办出具)。

2、户籍在本县,学籍在区外的考生提供:户口本原件复印件、考生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加盖就读学校公章的学籍证明、会考成绩证明。

3、中职学生提供:户口本原件复印件、考生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学校就读证明、学籍证明、成绩证明。

4、普高和中职类往届生提供:户口本原件复印件、考生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复印件、2021年高考准考证原件复印件。

5、流动人口子女考生提供:户口本原件复印件、考生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带照片的学籍信息并加盖就读学校公章、初中毕业证、房产证原件复印件、公安部门出具的居住证明、父亲或母亲3年及以上社会保险清单(社保局、医保局出具)。

6、生态移民考生:填写《生态移民登记表》(一式两份)到县扶贫办盖章开证明并出具花名册(必须是2016年1月1日后迁入的永宁户籍的生态移民或劳务移民)。

二、报名具体时间安排:

1、考生在网上自行下载《考生报名资格审核表》,按要求填写,并备齐相关材料,于11月29-30号交到永宁教育考试中心(永宁县第二小学南校区对面)集中审核,经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下发报名所需的考生号,凭考生号在网上报名。

2、现场信息采集:考生网上填报完成后,本人到永宁教育考试中心现场采集信息并照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联系电话:8011904

三、相关表册下载

登录永宁县教育体育局网站首页-政务公开-招生信息栏下载打印《报名资格审核表》及相关用表(网址https://yn.nxeduyun.com/)

附件:1.永宁县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报名资格审核表

      2.中南部生态移民子女考生登记表

      3.自愿只报考部分普通高等学校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