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010100160P/2022-0003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5-24
发布机构 永宁县教育体育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教育体育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请高考考生做好考前14天健康监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永宁县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8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现将考前疫情防控要求提醒如下:

1.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流动,不到人群流动性较大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等级地区。考前14天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

2.认真做好考前14天健康监测。考前所有考生须进行连续14天的健康监测,每日登记《宁夏2022年教育考试招生工作期间考生体温测试记录卡》,登录手机APP“我的宁夏”每日健康打卡。确保“我的宁夏”APP健康码正常,若健康码出现异常,要及时进行转码。如身体出现异常,要及时就医。应主动、如实向所在学校、教育考试中心报告个人健康状况。

3.保持通讯畅通。考生和家长应保持高考报名时填写的电话畅通,密切关注考试相关信息。如遇突发状况,应及时向所在学校或教育考试中心报告。

4.保持良好作息规律,注意饮食安全,调整好心态,自信从容赴考。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永宁县教育考试中心联系电话:0951-801190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