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205/2021-0010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7-26
发布机构 永宁县闽宁镇人民政府 责任部门 浙江华业电力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浙江华业电力西北区域项目-招聘简章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公司介绍

本公司是一家以电厂检修、维护和运行等全方位电站服务的专业公司,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下属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注册资金7500万元。公司广泛涉足大型火电核电的安装、检修、维护、运行工程,节能环保工程,新能源工程,石化工程,长输管线工程等领域,截至目前,参与施工及服务的机组总量已突破6000万千瓦,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在国内有四十多个大型电厂设有项目部,并远涉重洋,参与印尼、孟加拉等多个国外工程项目。公司常年承担的电站运维项目有二十多个,主要包括华能玉环电厂(4x1000MW机组)、大唐乌沙山电厂(2x600MW机组)、国电北仑电厂(2x1000MW机组)、华能金陵电厂

(2x1030MW机组)、神华九江电厂(2x1000MW机组)、华能应城热电厂等项目和印尼芝拉扎、印尼吉利普多、印尼爪哇和孟加拉波拉等国外火电项目,以及秦山核电、三门核电、福清核电和海南昌江核电等核电常规乌维护检修项目。公司十分注重人力资源的开发和培养,雄厚的公司实力和众多的工程项目,能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舞台,真诚地邀请您的加入,为企业的发展与社会的进步共同努力!

招聘信息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相关要求

1

检修工

20

专科及以上学历

电气类、机械类、电厂热能动力装置、电厂设备运行与维护、机电一体化技术等机械相关专业

工作要求及待遇

1. 每天工作8小时;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实行。(具体休假按各项目部实际工作情况统一调配)

2. 试用期工资按照日薪计算,试用期结束后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劳动合同签订满一年后进行定岗。定岗后工资为:5-9万/年。工资发放按照公司薪酬管理规定执行。

3. 签订劳动合同后缴纳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险、失业险、工伤保险)。

4. 工资按月发放,遇节假日顺延。

5. 提供住宿,就餐地点为公司食堂(餐费自理)。

6. 具体工资待遇电话形式、微信形式或见面详谈。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郭文凯:182095899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