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0100999480/2021-0026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2-22
发布机构 永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人社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惠企稳岗不掉线 助力企业促发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永宁县严格落实延续实施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工作要求,发挥政策效能,延伸就业服务,以实际行动为企办实事。

宣传工作有广度。全方位拓宽政策宣传广度,灵活多样地利用企业群、微信公众号、线上政策讲堂等方式广泛宣传惠企稳岗政策。年初,永宁县就创中心联合永宁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就业创业惠企政策宣讲活动,将各项“政策礼包”送到企业手里,73家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依托各类招聘活动,加大政策宣传推介,截至目前,开展“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26场,参会企业568家。

就业服务有温度。永宁县就创中心始终坚持以做实做细就业创业服务为主线,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高质量优质化服务,不断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助力企业发展。积极安排工作人员不定期对接企业,上门服务,解读政策,指导企业申领补贴。设置稳岗补贴申请窗口,一次性告知申请办理清单,让企业只跑一趟,实现畅通办,累计为100余家企业提供贴心服务。

政策落实有力度。永宁县就创中心持续落实稳岗惠企补贴政策,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今年以来,永宁县已受理稳岗返还补贴申请企业83家,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启元药业有限公司、宁夏创业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连续两年申请,在疫情期间也保持了稳岗优势。补贴资金的发放减轻了企业压力,稳定了就业基本盘。稳岗的同时,也鼓励企业开展技能提升培训,加油充电,以工代训政策实施以来,共发放补贴621万元,惠及企业22家。接下来,永宁县就创中心将积极对接各部门加快资料审核进度,确保补贴及时发放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