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21/2021-0068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1-23
发布机构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审批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就业创业证》遗失还用登报挂失吗?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随着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一体化系统上线,永宁县审批局就业窗口各项业务均可以在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一体化系统中办理。其中包括《就业创业证》的线上办理,原纸质《就业创业证》也随着一体化系统的上线逐渐退出历史舞台。

新的电子《就业创业证》涵盖了所有纸质《就业创业证》的功能,可以全面显示人员就业失业状态及享受优惠政策等信息。原纸质《就业创业证》遗失后需要登报挂失才能重新补办,程序繁杂,新的系统上线后,如果原《就业创业证》遗失则不需要登报挂失就能补办,既简化了办理流程,又节省了群众的时间及费用成本,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

市民之前办理的《就业创业证》遗失,不用再到报社登报挂失,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永宁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51号窗口随时补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