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MB1074079Q/2022-0002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1-18
发布机构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审批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元旦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总结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区、市、县关于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有效应对各类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风险,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迅速行动,不断完善政务大厅安全管理,切实为办事群众提供安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为切实做好元旦期间安全防范相关工作,全面保障广大办事群众和全体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节前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安排部署会,对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防范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具体、防范再加强,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坚持严防死守的态度不变、措施不松、力度不减,全面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二是持续做好防疫工作。在政务大厅入口处,抽调专人协助保安全面做好办事群众佩戴口罩、询问近期出行地点、查验行程码、测温、信息登记等工作,严格把控入口检测;提醒办事群众全程佩戴口罩办理业务,做好工作区域的消毒消杀和卫生清洁,并提醒办事群众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确保政务大厅安全稳定运行;引导干部职工做好家人和亲属的疫情防控及宣传工作,落实非必要不离宁、减少聚集活动等防疫要求,最大限度地降低感染风险。

     三是强化值班值守工作。认真做好元旦假期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在做好上情下达、协调左右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未出现断岗、漏岗、脱岗现象,确保值班工作联络畅通、无缝对接、高效运转,切实做好政务大厅值班值守应急准备工作。

    四是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严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下班后关闭电脑、打印机、热水壶等电气设备电源,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防控,严格控制办公设施及电器使用规范,明确防火责任人,措施到位,责任到人,从源头上杜绝火灾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大厅安全,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全面排除安全隐患。对政务大厅开展了安全生产全面检查工作,重点对各科室、窗口电源设备及大厅内消防设施、安防监控、安全用电等进行了拉网式排查,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留下任何一处隐患。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年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