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5-07 索引号 11640121MB1074079Q/2022-00386
发布机构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效力状态 有效

关于成立永宁县国宁救援队的批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永宁县国宁救援队:

你救援队报来《永宁县国宁救援队申请报告》及相关文件已收悉。经审查,符合国务院《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条件,同意办理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成立永宁县国宁救援队。办公地点设在望远镇路丰装饰材料市场31号楼50号房。

二、救援队成立后,必须严格按照《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章程》进行活动,自觉遵守非营利性原则,不得开展以营利为目的的经营性活动。

三、救援队业务工作和人事管理、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接受捐赠和资助,必须接受应急管理局及民政局的监督管理与指导。

四、救援队召开重要会议、财务管理及其它重要活动必须接受民政局及有关部门的检查、指导和监督。

五、救援队成立后要建立健全内部自律机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宁夏回族自治区民办非企业单位财务管理暂行办法》等国家规定的财务管理制度,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并自本批复下达起3个月内,将所制定的各项内部管理制度、规章等上报民政局备案。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年5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