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201/2021-0020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2-15
发布机构 永宁县望洪镇人民政府 责任部门 永宁县自然资源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自然资源局全力开展全县已征收土地清查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永宁县自然资源局与抽调各单位工作人员于2021年7月13日召开土地清查工作专班会议,确定了清查工作开展流程及内、外业工作内容,明确了工作任务目标。即通过对全县已征收土地开展一次详细的摸排工作,摸清各乡镇已收回地块数量、面积、土地使用等情况。对全县已征收土地进行勘测上图并建设数据库,为今后全县土地管理利用提供数据支持。

2021年7月15日,我局率先在李俊镇开展清查工作试点,以县土地储备中心已征收土地数据为基础,结合历年卫星影像图,对已征收土地进行内业研判勾画,制作了已征地拆迁范围工作底图。2021年7月25日,全面完成李俊镇外业核查工作。

目前,李俊镇、望洪镇、杨和镇、胜利乡外业核查和内业数据统计基本结束,正在完善内业数据和相关资料。接下来,永宁县自然资源局将加大工作力度,增加人员力量,为确保工作进度,抽调专人开始着手数据库筹备建设工作。对已完成核查、举证工作的地块,一地一档,明确看护责任,完善台账。确保在月底前完成全县已征收土地清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