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16/2021-0001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3-22
发布机构 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湘约宁夏”万人打卡《山海情》拍摄地,领略最美宁夏川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观大漠、游黄河,感受山海情移民精神下的塞上江南,美丽新宁夏。

从湖南到宁夏,开启一场新丝路之旅——3月12日,湘约宁夏万人游宁夏,山海情产品首发团60名湖南籍游客一起走进宁夏,进行为期5天的游览活动。

据了解,自治区文旅厅连续3年带领宁夏促销团在湖南持续推广 “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的旅游品牌,湖南的多家组团旅行社也坚持多年组织游客赴宁旅游。尤其是今年在电视连续剧《山海情》的热播背景之下,再次迎来了新一波的赴宁旅游热潮。

此次首发团一共60多名游客,由湖南善游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组织,除了常规旅游线路,他们还专程来到《山海情》的拍摄地——闽宁镇,参观镇史馆,了解移民文化,打卡《山海情》剧中网红地等。

宁夏华远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朱晓玲告诉记者,伴随着2021年开年大剧《山海情》的热播,他们率先在全国推出“山海情”系列旅游产品,截至目前,仅此线路在国内主要客源地已经报名游客近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