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0-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关于建立永宁县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县融媒体中心,宁夏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永宁分公司,局属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全县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工作,永宁县文旅局决定建立永宁县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区、市、县有关广播电视工作要求,统筹研究全县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工作,制定保护工作长期规划;监督各单位严格落实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工作要求,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打击盗窃破坏广播电视设施违法犯罪活动,维护广播电视企事业单位治安秩序,确保全县广播电视设施安全稳定运行;促进各有关单位协作配合,实现信息共享,建立打击防范长效工作机制。

二、联席会议成

马小英  县文旅局局长

张  蕾  县文旅局副局长

王  娜  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

马  维  宁夏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永宁分公司经理

张  莉  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

王  雯  县文旅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联络员)

三、工作机构及职责

联席会议召集单位为县文旅局,办公室设在文旅局综合办公室具体职责如下:

融媒体中心:按照区市县相关工作要求,部署落实各项保护工作,加强内部管理,同时对安全播出的设施设备的管理开展线路和设施的巡护工作,加大安全运行工作,确保辖区内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新媒体平台内容安全稳定运行。

宁夏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永宁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加强内部管理,堵塞治安防范漏洞,为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保障。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负责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的检查工作,开展打击盗窃破坏广播电视设施违法犯罪活动,监督广播电视企事业单位加强内部治安保卫工作

办公室:统筹研究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工作,拟定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工作、年度计划和总结;通报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形势和各成员单位开展安全保护工作情况,分析研究安全保护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对策建议;落实联席会议有关决定,承办联席会议交办的有关事项。 

四、工作规则

联席会议每季度召开1次,由县文旅局负责召集。根据县政府工作要求和具体工作特点,可临时召开全体成员会议或部分成员会议,也可视情况邀请其他单位参加会议。联席会议以会议纪要形式明确会议议定事项。各成员单位根据各自职能,分工负责,贯彻落实。

五、有关要求 

各成员单位要主动研究涉及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的问题,互通信息,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确保全县广播电视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1年10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