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0100998767/2022-00294 文  号 永政办发〔2022〕98号 生成日期 2022-08-08
发布机构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 领导班子分工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宁夏永宁工业园区管委会,区市属驻永各单位:

因人事变动,为方便协调沟通工作,更好地发挥服务职能,经政府办公室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分工进行调整。现将分工通知如下:

办公室主任  郭旭宏主持县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协助县长、常务副县长处理政府日常工作,联系县委办、人大办、政协办。完成县委、县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室副主任、信访督办局局长  沈青负责县信访督办局工作。协助屠建强副县长处理分管的公安、司法、综合执法、平安建设等方面工作。协助主任做好普法、依法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负责接待和处理人民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区市县信访督办信件(书记、主席、市长、县长信箱)的办理工作;协调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完成县委、县政府领导及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室副主任、政府督查室主任杨鹏飞负责政府督查室工作。协助黄学忠常务副县长处理分管的督查、发改(工信、粮食)、工业经济、财税金融(投融资平台)、自然资源(林业和草原)、城乡建设、应急管理、统计、审批、优化营商环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协助林骏副县长处理分管的生态环境保护、水务、农业农村、乡村振兴、商务、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协助主任负责应急值班和应急信息、银川12345平台转办件处理和督办及公务服务等工作;做好办公室安全生产、包村工作、后勤保障、财务管理工作。负责人大代表议案、意见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督办工作;分管机关服务中心工作;完成县委、县政府领导及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室副主任、外事办主任马培瑶负责政务公开办、外事办工作。协助沙勐副县长处理分管的民族宗教、教育体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学技术、民政、文化旅游等方面工作;协助李淑娟副县长处理分管的交通运输、卫生健康、医疗保障、退役军人事务、市监、城乡公共事业服务、智慧城市建设、创城等方面工作。协助主任负责办理县长重点任务督查、日常调研、相关材料审核等工作;协助主任负责人事、文件审核、公文处理、数字政府、政务公开、保密、政府公章管理、机关效能建设、电子政务、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负责政府全体会议、常务会、党组会议、县长办公会的承办筹备及后续工作等,做好县政府其他大型会议的承办筹备;负责宣传、政务信息、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完成县委、县政府领导及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为了确保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有效落实、无缝对接,原则上各主任、副主任要全程参与主管县领导的各项决策、会务、督办、文件审核过程。同时,主任、副主任实行无缺位工作制度,具体补位如下:

郭旭宏—马培瑶 沈青—杨鹏飞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8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