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10/2020-0000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1-26
发布机构 永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住建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切实做好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维护社会正常秩序,按照永宁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的安排,我局2020年1月26日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这次疫情防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好落实,切实做好各行业领域的防控工作,确保从源头控制,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会议要求质监站要对全县的建筑工地留守人员进行登记,摸清有多少人员在工地留守,建立台账,一旦发现发热人员,立即报告。房产站要做好春节期间各开发企业一律不得对外开放售楼部,并最好督查工作。物业办最好物业小区外来人员及车辆的登记工作,所有的小区的自动伸缩杆全部停止,换成人员进行登记,特别是对固原地区,中宁地区以及西夏区和外地的车辆严格登记。对非小区居民进入该小区要让受访户进行确认,并签订承诺书,一旦发生疫情,有该受访户承担。

全体干部要求到所包的村、社区进行入户走访宣传疫情的防控措施,并宣传住户不要随意走动,缺保自身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