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454300323U/2022-0002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6-20
发布机构 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旅游资源开发管理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爱上银川·湖城之夏”2022年永宁县文化旅游消费季暨乡村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着力扩大永宁文化旅游市场内需、优化永宁文化旅游市场供给、刺激永宁文化旅游市场消费,从而加快永宁县文化旅游市场回暖复苏,推进永宁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6月17日,“爱上银川 湖城之夏”2022年永宁县文化旅游消费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在永宁县王太堡生态农业观光园盛大启幕,生动展示了永宁县民熙物阜的乡土文化、乡村魅力、美好生活以及乡村运营最新成果,汇聚乡村振兴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乡村文化旅游节在会场举办了特色农产品和旅游产品展销会、非遗项目展示、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等活动,各乡镇、旅游企业琳琅满目的特色农旅产品及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吸引不少市民游客前往采购打卡。

此次推介的9个精品乡村旅游点各有特色,覆盖全县8个特色旅游村镇。真诚邀请广大市民群众和游客朋友走入乡村,参与其中,流连田园风光,品味农家生活,感悟乡愁美景。

启动仪式后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时间为6月17日至23日,为期7天。通过“爱上银川·民俗风物”乡村特色文化旅游商品市集、“活力乡村·田园乐享”乡村趣味运动会、“体验纯粹·亲近自然”户外露营、“赏醉美时光·享亲子乐趣”亲子摸鱼大赛、“美丽乡村 文化大集”文艺演出等7项系列活动,吸引年轻人,丰富沉浸式体验内容,刺激消费,助推永宁消费回暖、产业发展和群众增收。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