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0100998767/2022-0015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4-28
发布机构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4月27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郝春明主持召开永宁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视察文昌航天发射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等,并研究法治政府建设等事宜。

会议学习《信访工作条例》《粮食流通管理条例》。郝春明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工作人员要不断强化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实现严格依法行政,以法治理念化解矛盾、解决问题、推动发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讲政治、守纪律、作表率落到实处,让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有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县上下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坚持精细化田管,精准化防灾减灾,切实加强春季麦田管理,全力防控重大病虫害,全面部署实施增产、夺粮、减灾、抢收四大环节,确保全年粮食丰收。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区、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法治政府建设相关事宜。郝春明指出,防汛工作宁可备而不战,不可战而无备,要提前筹划、超前部署、早排查严落实、早准备多储备,扎实抓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筑牢安全屏障,从容应对汛期,守护辖区居民生命健康安全;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行动指南,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责,坚持把法治精神、法律意识、法制观念贯穿到工作当中,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切实提升依法行政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黄学忠、林骏、屠建强、沙勐、李淑娟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