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0100998767/2023-0002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9-22
发布机构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9月21日,永宁县召开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规范村级组织工作事务、机制牌子和证明事项的意见》文件和其他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永宁县公务服务实施办法(试行)(送审稿)》《关于加强碳排放管理 推进碳排放权改革的意见(送审稿)》等。

会议要求,发展和安全事关民生福祉,各部门(单位)要把“发展”和“安全”牢牢攥在手里,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扎实开展自建房专项整治、全面落实城镇燃气隐患排查、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落实好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的身边事。同时,要抓好信访维稳工作,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将信访群众是否满意作为化解矛盾的根本标准,确保化解效果经得起检验。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准确把握传达学习的政策和文件精神,认真审议实施方案内容,立足永宁实际,围绕产业发展、民生需求,谋划长期性、全局性、精准性发展方案;要坚持问题导向,优化工作协调机制,保证工作对接便捷迅速,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切实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