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0100998767/2022-0014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4-01
发布机构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3月31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自治区安委会2022年度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分析当前安全生产情况和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郝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孙佳永、曹永进、屠建强、沙勐、李淑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全国、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认真落实全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重要举措,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围绕工矿商贸、建筑领域、道路交通、森林防火、危险化学品、疫情防控安全、水上安全、节日安全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认真开展全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对于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要响鼓重槌、压实安全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不折不扣把乡镇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整改,对那些不担当、不作为导致事故发生的,坚决依纪依规追责问责;要清醒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筑牢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