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11/2020-0001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3-24
发布机构 永宁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交通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交通运输局有序恢复班线客运服务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按照市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综合研判我县疫情防控形势,结合群众出行需求和道路运输行业疫情防控能力,永宁县交通运输局有序恢复班线客运服务。

恢复道路客运班线前,制定了切实有效的恢复道路客运运营方案,落实参运车辆,配备工作人员,保障防控物资,备足运力,做到车站、车辆、人员“三到位”。按照方案要求,认真落实班线客运疫情防控工作:一是确保李俊汽车站疫情防控设施设备配备到位,保证测温枪、消毒液、口罩等设施设备齐全有效,做好车站进站车辆和人员消杀工作;二是确保运输车辆安全性能检测到位,道路客运班线车辆运营前,组织集中进行了车辆安全性能检测,确保车辆停驶恢复运营后各项性能安全可靠。三是确保行业从业人员配备到位,杜绝疲劳驾驶,保证安全行车。

在运营过程中,及时根据旅客出行需求,指导运输企业优化运力结构,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乘客信息登记、转交工作,控制好运营线路和交通运输工具载客人数,实行隔位就坐,防止运畅输过程中疫情扩散,确保安全、顺、有序。

截至目前,全县市际、县际及县内共计19条客运线路均已开通,可满足返工返程及出行群众的乘车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