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2640121735997032H/2022-0000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1-10
发布机构 永宁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杨和镇人民政府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新春走基层】杨和镇惠丰村:以全会精神助推乡村振兴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杨和镇惠丰村以党员冬季轮训为契机,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埋头苦干的内生动力,扎实推进产业更加兴旺,农民生活更加美好。今天的“新春走基层”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杨和镇惠丰村,看看他们今后如何以全会精神助推乡村振兴。

1月6日上午,杨和镇惠丰村利用冬季农闲时间组织党员开展了冬季轮训。在轮训中,包村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相结合,要求党员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全会精神引领乡村振兴更好发展,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内驱力,坚持“一村一品”的特色,发挥党组织基层堡垒作用,牢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致富,带头振兴。

杨和镇惠丰村党支部书记 眭宽:“在春节前,利用农闲时间我们组织党员冬季轮训,邀请包村领导和党校老师为大家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提升农村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意识。今年根据镇党委打造'田园党建’的整体要求,惠丰村探索建立了'QQ采摘园’,年收入19万元。切实增加了村集体经济收入,推动了乡村振兴。明年我们将扩建'QQ采摘园’,建立单位认购,农夫体验,蔬菜采摘的三种经营模式。同时将我们的劳务中心和采摘园相结合,有效解决本村剩余劳动力就业问题,带领农民共同致富。”

刘淑琴是惠丰村的一名农村党员,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与其他党员畅谈乡村振兴新思路后,她表示全会精神为惠丰村今后一段时间农业农村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对走好乡村振兴路信心倍增。

杨和镇惠丰村农村党员 刘淑琴:“轮训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讲的比较透彻,也讲了农民怎样致富,鼓舞广大党员带头带领群众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希望2022年我们惠丰村发展的更好。

通过轮训,农村党员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乡村要振兴,产业要先行,惠丰村村民将在党的领导下,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用自己的双手建设幸福家园,加快推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