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00/2019-00325 文  号 永交发〔2019〕170号 生成日期 2019-11-01
发布机构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永宁县交通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2号建议的答复(交通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姜利代表

您(你们)关于翻建政永路政权新村至胜通路道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12建议关于翻建政永路政权新村至胜通路道路的建议

办理方案:政永路政权新村至胜通路路段全长3.7公里,沿线涉及政权村、上河村二个村十五个组群众出行。政永路建成通车后,实施了滨河大道、109东线、京藏高速东线迁移、银西高铁等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政永路过往行驶的重型车辆日益增多,已将政永路政权新村至胜通路路段的路基压坏,路面高低不平,严重影响了群众生产生活。

办理情况:政永路政权新村至胜通路道路,建设里程2.9公里,四级水泥混凝土路面,路面宽5米,路基宽6米,总投资443.5万元,其中争取区交通运输厅补贴资金130万元。该项目于6月20日开工建设,已于9月底全部完工。项目的建设能改善当地村庄的通行状况和环境质量,为居民创造一个出行便捷的居住环境。

 

 

 

 

联系人:王文勇             电话:13709599654

       

                               永宁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11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