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00/2019-00326 文  号 永交发〔2019〕171号 生成日期 2019-10-30
发布机构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永宁县交通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7号提案的答复(交通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李岳峰代表

您(你们)关于改造永宁县望公路望洪五队惠农渠桥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7建议关于改造永宁县望公路望洪五队惠农渠桥的提案

办理方案:永宁县望东公路是我县公路网的主要道路之一,沿线村庄密集,是望洪镇望洪五队的主要生产生活通道。目前望东公路跨惠农渠桥(长32.5米、宽6米),因年久失修,桥盖梁、立柱存在大量裂缝、上部梁板存在破损、露筋、裂缝,桥面存在严重的裂缝且无护栏,根据《公路桥涵养护规范》(JTGH12-1604)桥梁技术状况评定标准,该桥桥梁技术状况为四类危桥,存在很大安全隐患,严重影响桥梁正常使用功能,急需彻底改造。

办理情况:永宁县Y205望东公路望洪五队桥是在原桥位处新建2-16m空心板桥。中心桩号为K0+068,交角90度,桥梁宽8.5m,全长37.02m;上部结构采用装配式预应力(后张)混凝土空心板;下部结构采用桩柱式桥台;基础采用钻孔灌注桩。设计荷载标准为公路-Ⅱ级。设计洪水频率为1/50本项目总投资263.56万元。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结,因惠农渠正在行水期间,预计11月底行水结束后开工实施,计划2020年3月底完工。

联系人:王文勇             电话:13709599654

       

                               永宁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10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