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00/2019-0025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1-21
发布机构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永宁县公安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6号建议的办理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关于整治县医院门口交通安全隐患建议的办理情况。该建议由公安局承办。

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加大对县城街道机动车违停、不礼让斑马线以及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并根据实地调查情况, 在县医院对面新增停车场一处,由城管负责管理;杨和街路段施划非机动车停车区域8处;增加背街里巷停车泊位85个;维护完善缺损电子监控18处。交巡警大队以“七进”工作为基础,大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对整治行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报道宣传,对典型查处案例进行曝光等。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交巡警与各机关单位交通志愿者、驾校劝导员形成警力与民众共治的良好成效,有效提高了民众出行的文明意识和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