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00/2020-00332 文  号 永综执发〔2020〕30号 生成日期 2020-10-21
发布机构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永宁县综合执法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综合执法局关于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9号建议的答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政府办:

李柄锋委员关于在黄羊滩、玉泉营农场增加垃圾投放设施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黄羊滩农场现有11个庄点、1个社区,社区工作人员5名,玉泉营农场有5个生产队,常住人口8522人,两个场部辖区及各庄点垃圾箱数量不足,垃圾无处堆放、处理,且辖区配备的垃圾箱有满箱、处理不及时等情况。针对这些问题,按照该建议办理方案,我局对黄羊滩、玉泉营农场进行实地调查。经调查,永宁县黄羊滩农场现有10个村队、1个社区;玉泉营农场现有5个村队、1个社区,共有人口1.5万余人。2018年6月,我局已在两个农场场部街道配备240L垃圾桶150个、6个5吨的垃圾周转箱主要集中配置在玉泉营学校、医院、泵站、五队。由于冬季农场住户使用燃煤炉取暖,产生的炉渣灰直接倒入垃圾桶,致使部分垃圾桶损毁。截止目前玉泉营农场场部的街道还有240L垃圾桶72个,黄羊滩农场场部街道240L垃圾桶还有30个。

为做好此项提案、建议办理工作,规范治理两个农场的生活垃圾。我局在2018年配置150个240L垃圾桶的基础上,结合黄羊滩、玉泉营生活垃圾治理实际需要,联合李俊镇政府,在玉泉营农场各街道、村庄增配240L垃圾桶30个,1.5吨垃圾中转箱12个;在黄羊滩农场配置240L垃圾桶10个,进一步完善了农场的垃圾投放设施。同时多次组织环卫工、车辆深入到玉泉营农场、黄羊滩农场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场部街道、绿化带、村庄巷道、空地、永黄路等干道两侧的垃圾,改善了农场环境面貌。

 

联系人:马生永         话:13909583077

 

 

永宁县综合执法局

20201021

  

 

在玉泉营农场配备垃圾桶

清理玉泉营农场村庄巷道的垃圾

在玉泉营配置垃圾中转箱

整治玉泉营环境卫生

在黄羊滩农场配备垃圾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