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普查区划分及地图绘制培训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08 10:33

   2018年8月7日,永宁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普查区划分及地图绘制培训班,县五镇一乡一街道、望远工业园区管委会及两个农场共10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宁经普办字〔2018〕1号)、《永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永政发〔2018〕83号)等文件精神;通报了我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最后县统计局专业人员根据自治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培训要求对县普查区的划分和地图绘制做了全面详细讲解,同时现场解答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各乡镇(团结西路街道办)、望远工业园区管委会及两个农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务必做好所辖地区范围界定工作;二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普查区的划分和地图绘制工作,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顺利进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永宁县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