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经普办积极开展经济普查登记入户指导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12 11:33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启动以来,永宁县经普办和统计部门积极行动,到各乡镇入户进行经济普查指导工作,为经济普查工作做到保质保量。 

通过入户走访,各乡镇街道及园区都积极发放经济普查宣传资料、宣传手册等,大大提高了经济普查的知晓率,使普查对象对普查工作有所了解,从而能够配合好该项工作的开展。在各乡镇街道及园区普查工作中,县局严抓普查数据准确性,指导普查员数据填报,帮助普查员解决问题,保障普查信息准确无误,确保了此次经济普查结果的真实性与可靠性。通过走访,各乡镇街道及园区的普查员们都充分发挥了扎根基层的优势,积极核查从事经济社会活动的各类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以及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个体经营户。特别是对那些在清查阶段后搬迁注吊销的法人单位进行电话等多途径来联系核实,确保经济普查工作的严谨性。积极配合做好数据登记和数据分析,及时做好系统录入工作。为经济普查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来源:永宁县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