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统计局全面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 普查前期准备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3-16 15:46

2020年,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全面启动。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和《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处理设备准备工作的通知》,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阶段工作,统计局召开专题研究会议,计划和部署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此次人口普查是在我国实现全面小康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意义十分重大,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各司其职,积极配合人口专业人员做好人口普查工作。二是加强机构组建。办公室按照自治区、银川市关于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在征求各部门意见基础上,提请县人民政府印发本县关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文件通知。三是分管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和专业人员要按照全区人口普查工作进度,切实做好数据录入设备的统计、普查经费预算和组织好各级普查机构的成立,为后期正式入户登记打好坚实的基础。

(来源:永宁县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