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统计局积极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规模以下抽样调查劳动工资统计培训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6-19 14:53

为扎实做好永宁县规模以下抽样调查单位劳动工资统计工作,6月19日上午,县统计局组织各企业单位统计人员开展了规模以下抽样调查单位劳动工资定报培训会,此次会议由统计局副局长丁辉主持,到会参训的各企业单位统计人员20余人。

会前,由分管领导丁辉强调此次会议重要性和会场纪律。然后,由专业人员就统计法律法规、规模以下抽样调查劳动工资统计制度、联网直报操作及注意事项等进行系统培训。会议要求与会人员:一是高度重视,做好劳动工资统计工作。认真参加此次培训班,准确掌握统计报表指标内涵,要真正做到数出有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二是提高诚信意识,坚持依法统计。要有组织、有步骤,做到不迟报、不瞒报、不漏报,高质量完成劳动工资统计工作。

通过培训,基层统计人员掌握了政策要求和操作技术,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有力促进我县劳动工资统计工作成效

(来源:永宁县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