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自治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组对永宁县实施宁夏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情况进行终期评估并召开座谈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3-24 17:49

3月22日,自治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组入驻永宁,通过现场考察、入户访谈、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全县实施“两规划”情况进行终期评估。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县分管副县长马燕汇报全县“两规划”实施情况,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别对各自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区评估组肯定了永宁县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此次实地考察与各成员单位汇报情况,面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了解,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的建议。

会后,统计局积极与对口区局及其他领域领导进行沟通交流,对评估组现场指出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查漏补缺,真实、准确、全面做好统计资料整理和规范做好妇女儿童两规划统计监测工作;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在制定新一轮“两规划”制度上提出切实可行意见建议,努力推动永宁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迈出新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