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劳动工资统计培训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6-23 16:11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统计基础建设和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6月22日,永宁县统计局组织开展“非一套表”劳动工资统计培训班,全县共40多名统计人员参加。

会上,劳动工资分管副局长强调了召开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并解读了统计法律法规相关内容,切实提高企业统计人员“依法统计”意识。对做好本年度劳动工资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依法统计的重要性,严格执行国家统计报表制度,认真如实填报统计报表,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切实保障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二是建立健全统计基础台账,规范统计基础工作,确保数出有据;三是强化沟通和交流,在填报报表过程中发现问题或对指标理解含糊,要及时与县局专业人员沟通,保障统计数据的准确性。

随后,县统计局专业人员对指标含义、填报方式、逻辑关系、平台操作及统计台账填报等内容进行系统化培训,并明确报表报送时间和要求。最后邀请银川市统计局专业人员对常规性填报报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解答,现场与参会人员沟通交流,答疑解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