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县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统计业务培训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7-12 18:02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县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统计工作,真实、客观地反映我县投资和房地产规模、结构及发展趋势,7月12日,县统计局邀请市局专业人员分别就固定资产投资和房地产开发统计工作开展专题培训班,各相关企事业单位财务(统计)人员参加。

培训由分管副局长主持,采取业务知识讲授和实际案例结合,分别从学习统计法律法规、业务知识讲解、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重点就“填什么、怎么填、正确填”的方面有针对性进行说明,并对项目入库资料报送要求、核查数据等作了详细讲解。

培训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统计工作责任感,严格执行统计制度,规范性开展统计工作,确保数出有据、真实准确;二要强化沟通。加强业务交流,在填报报表过程中,针对存在的疑问要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及时向县局专业人员反馈,我局专业人员会根据情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面指导;三要配强力量。统计工作专业性强,关联性高,各单位统计人员要保持相对固定,加强与财务、销售人员的数据比对,不断提高统计工作规范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