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统计局“三聚焦三到位”,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7-13 18:08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推进和深入,永宁县统计局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结合工作实际,察民情、访民意、强服务,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

聚焦提高认识,思想准备到位。始终坚持统计为民的工作理念。对于新时代的统计调查而言,就是要以“三基本”工作法和“三个一线”工作机制,深入调查对象,了解经营状况,充分掌握第一手资料,提供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的统计数据,切实发挥统计工作“智囊团、晴雨表、风向标”的作用。

聚焦统计实际,优质服务到位。始终坚持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把夯实基层基础、提高数据质量作为重中之重。先后举办业务培训班2期,答疑解惑、交流互动,主动解决工作难题。常态化做好数据审核指导、企业回访调研和移民收入监测,以“面对面、手把手、点对点”的服务保障高质量的统计数据。

聚焦常抓常新,自身建设到位。始终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相结合,将统计理论、统计课题融入到统计工作、日常生活当中,全面提升干部统计思维能力和职业综合素养。通过开展志愿者服务、义务劳动、社区共建、走访慰问等活动,营造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环境,真正做到在全心全意的为民服务中积蓄能量、提高能力。

永宁县统计局(联系电话80143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