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县统计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入规入库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15 16:53

县统计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规模以上

工业企业入规入库工作 

    企业规入库是对我县现有工业经济规模的扩张与完善,是支撑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往实走,县统计局强化组织领导,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入入库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明确入库标准。做到依法统计,我局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渠道,全方位、深层次、广角度开展统计法规制度宣传,明确企业入库标准、程序、要求,坚持即报即审,严格做好核实把关,强化统计工作规范化

二是协同联动,应统尽统重监测。局积极协调联合发改局、县工业园区等部门组成工作小组,深入工业企业开展调研工作,通过认真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抓好新建企业培育、续建企业扩产、技改企业升规等监测核实,做好名录审核,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做到应统尽统。

三是强化指导推进工作落实。我局积极企业财务(统计)人员深入交流采取多种形式申报资料进行详细指导,对达到入库标准的工业企业申报入库实行全方位跟踪指导助推企业顺利入库,着力推进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永宁县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